Faldridge

啦啦啦

昨天从大旭和刚哥杜哥头靠在一起,摘掉眼镜开始的那一刻,我就想时间慢一点,想和他们三个大五的多呆一会儿。他们代表临床的最后一面比赛,最多领先19分到最后因为各种因素输了5分,比赛还剩8秒时,我狠狠地踹了一脚栅栏,不甘心!
我想把你们和我说的每句话都记住……

刚哥篇
-这是我 俩儿子
-这是我俩 儿子,我是爸,她是妈
"你比他俩融入我们都快,而且你一来我就觉得你肯定是我们临床篮球队的人,你一来我就特别喜欢你,也说不出来为什么,就是觉得你挺好的,你比他们刚来的时候强很多,小赫和小胖有时候性子比较急,说话直,小赫之前也是怕你以后被别人欺负,他们都没有什么恶意……没什么遗憾,大一大二你能好好玩,到后来你会发现有很多事情比篮球要重要得多,你还有其他的事情去做。你之前和我说你想往皮肤科方面走,你可以大一大二好好看看这方面的书,大三大四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了。你是医普的,本硕的就好办了,你们看成绩选导师,但是也不好,你们不像我们多少分,分高的先选,你们可能还涉及到有没有人,可能你想去这个位置就没了,提前去老师出诊的时候露露脸,别到时候一去都不认识就不好了。反正,你一来,我看到你就挺喜欢你的,好好打吧,你没问题"

肚哥篇

"你打球,不是我针对内线,就是慢,小胖是个例外,你熊哥慢,楠哥慢,何德铉也慢,内线就是慢你有时候进攻的时候,说好听的叫直,不好听的就是呆,多个心眼,该晃一下就得晃一下,点飞了就上,你眼里最好有9个人,你要观察到场上所有人的动态,防守进攻的变化。你比他们强在,球不放下去,举起来啪就扔,但是你得观察一下队友,我觉得你不是分球型中锋,那你就把球百分百打进,给你球你就能打进才行!我为什么能和你刚哥大旭有那么多配合,我们都打了几年了?我们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下一步要干什么,就是这种默契,你们三个位置一点也不冲突,一个控卫,一个小前,一个中锋,特别合适,你们没事多打打,练好了出去扫野场一点问题也没有,临床本来就缺少大个,你好好练,没问题,我和大旭刚来那会什么也不会,都是后来自己练出来了,你好好打,没问题"

大旭篇

“大发你挺厉害的,你比我俩(他和肚哥)刚来那会儿都好,你刚哥以前就是练这个的,还有你旭哥就是投手,在咱们学校打球最重要的是什么,是有自信,咱学校水平摆在那,我咱们学校只服你刚哥,你刚哥在咱们学校最牛逼,你不能老想着你这个打不过那个不行的,你得有自信你才能打出来。你看我,刚来那会儿会什么呀,都是自己练出来的”

终章
我特别羡慕他们三人的关系,比亲兄弟还亲,他们甚至不是一个寝室,不是一个专业,新生篮球赛还是对手!
他们是兄弟,我看着他们三人头靠在一起,真的就哭了!
刚哥说:“以后就定一天,每年不管有什么事都要过来聚一次,必须来!”
#basketballneverstops 🙏🏻🙏🏻
很荣幸认识你们三个亲兄弟。

评论